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有些话 真的不需要说出口

还记得 有一天晚上
我 亲着你的额头 说
你自己要好好想想噢 不烦你了 take ur time.

不是什么都没说

...

其实 和朋友搭公共交通的那一晚
我都没睡 没干什么

想你

...

其实 被一个普通的销货员 骂
。。。(难听的话)
那倒还是头一次

相信
你还记得我很怕晒
那下午 我其实迷路了
整整一个小时

我不多话
不敢 也没主动去问路人
瞎 又来
我下错站 一个18年来 都没去过的地方

...

想 你一定肚子饿
可 来不及回到刚刚迷路看到的那一摊
小吃

...

9:38am
一封简讯 里头写着
朋友,你在XX发廊有认识谁吗?

...

其实我已经打消
去老远的地方剪发了

其实 我只想
让你多睡一会儿 没其他

TO:不听话的那个自己
你也记得乖的俊南 在心里
有默默地 为对方许愿吧?

对不起
已忘记 我已经一个多月都没逼你改想法 的你

...

一向来 笑着流泪的我
问自己 一个冷笑话
床上 多了一滩水迹
尿床?!

你们猜吧 : )

1 comment:

  1. 梦遗?
    Sperm 从kastam跑出来?!!
    am i rite? hahax

    ReplyDelete